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典型案例(2017) / 正文

【重磅】国家节能中心关于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工作(2017)拟最终入选典型案例公示名单的通告

2018-03-30

各申报单位、申报组织单位,社会各有关方面:
    根据《国家节能中心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工作办法(2017)》(节能〔2017〕14号),国家节能中心对征集的211个项目案例先后开展了通告周知、初筛分类、信誉核查;组织了专家遴选、公示及分组匹配,由各领域共43位专家组成了初评专家组,开展了初步评选工作,确定了初步入选案例48个进入现场答辩;从43位专家中抽取19位专家组成答辩专家组,邀请4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作现场指导,进行了现场答辩,以每位专家投票不高于20票、得票数要超过半数的票决方式,形成了拟最终入选典型案例18个。
    为进一步确认项目案例的真实性、先进性和可复制性等情况,我们组织开展了现场核查及案例全称修改等工作。最终,专家确定了拟最终入选典型案例为15个,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从3月30日至4月11日。
    在公示期间,对拟最终入选典型案例公示名单如有异议可反馈至国家节能中心;经公示无异议的拟最终入选典型案例确定为最终入选的典型案例。
特此通告。
 
    联系人:国家节能中心(推广处) 刘悦悦
    电  话:010-68585777-6037,15010864119
    邮  箱:liuyy@chinanecc.cn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北街12号,邮编:100045,国家节能中心(推广处)
 
    附件: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工作(2017)拟最终入选典型案例公示名单
 
国家节能中心
2018年3月30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