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互联网+节能”产业联盟关于征集2019年工作建议的通知

2019-01-11

各成员单位:

    为促进“互联网+节能”产业联盟进一步发展,提供优质的会员服务,现面向联盟成员征集2019年联盟工作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内容
    (一) 对联盟2019年拟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包括“互联网+节能”相关标准研究、“互联网+节能”应用优秀案例征集、“互联网+节能”产业白皮书、产品测试和节能效果评估、能效评估体系研究等。
    (二) 根据联盟发展实际,结合自身工作需要,为联盟2019年开展创新性工作提出意见。
    (三) 根据联盟单位目前业务发展方向和需求,提出希望借助联盟平台促成的合作、提供的服务以及解决的困难。
    二、 征集结果应用
     针对各单位提出的联盟工作意见和建议,联盟秘书处将有针对性地列入2019年联盟工作计划。
    三、 征集时间和方式
    请各成员单位于2019年1月24日前,填写《“互联网+节能”产业联盟2019年工作建议表》(附件1)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联盟秘书处邮箱aiec@caict.ac.cn。
    四、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10-62302373 13811568639
 
“互联网+节能”产业联盟秘书处
2019年1月7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