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全国节能榜样人物和先进典型专栏 /活动简介

活动简介

   为深入贯彻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宣传节能领域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国家节能中心在201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就是通过各地节能中心系统征集“全国节能榜样人物”和“全国节能先进典型”,并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在征集活动中,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以及副省级省会城市节能中心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推荐了一批典型人物和先进事例。在此基础上,国家节能中心组织有关单位、专家、媒体代表对各地推荐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和筛选,推选出全国十大节能榜样人物。
    各地节能中心推荐的节能榜样人物,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包括政府部门的节能领导干部,企业总经理、中层管理人员、基层技术人员,节能科技工作者,节能监察和节能技术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等。年龄跨度从年近80岁老人到80后技术工人。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节能事业努力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加大对节能榜样人物的宣传力度,我们将各地推荐的全部节能榜样人物材料汇编成册,希望通过树立节能典型,弘扬节能正能量,形成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全国的节能工作。因收集整理材料时间较紧,在汇编过程中,难免出现疏漏与错误,请有关单位和领导批评指正。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