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广东省节能中心赴清远、肇庆市开展节能工作调研

2023-12-21


为推进能效电厂项目征集和重点行业节能管理工作,1212日、14日,省节能中心主任崔亚军带队赴清远、肇庆市开展工作调研。

12日上午,调研组到清远市节能中心,同清远市部分重点用能单位及节能服务公司,交流节能技改工作,对企业申报能效电厂项目给予了工作指导;同清远市节能中心进行了工作交流,对清远市持续开展节能监察工作,省中心崔亚军主任给予高度评价。

12日下午,调研组到钢铁行业重点用能单位清远市财源五金铸造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形势,能源利用情况,节能改造、碳排放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节能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14日下午,调研组到肇庆市,同肇庆市的13家重点用能单位、节能服务公司及肇庆供电局,交流能效电厂项目申报、推进工作,对企业申报能效电厂项目给予了政策解读和工作指导,号召企业利用能效电厂的“名”和“利”,积极实施节能技术改造,深入推进节能工作和双碳工作。

肇庆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邱剑,省节能中心项目和推广部部长张磊、高级工程师徐新鹏,清远市节能中心、肇庆市节能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字体大小 [] [] []
来源:广东省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