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节能中心赴巴南区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培训

2023-12-14


为助力巴南区制造业绿色转型发展,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及节水型企业建设工作,近日,巴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23年区级绿色工厂及节水型企业创建工作培训会,相关主管部门、园区管委会及重点企业参加了会议。中心专家组受邀为重点企业及园区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培训。

会议开始,区经济信息委首先对绿色工厂、节水型企业的创建意义、基本要求,以及配套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相关体系创建是巴南区制造业绿色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助力有序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点举措。

随后,中心专家针对申报程序、基本要求和具体评分细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大家解答了创建、申报过程中的很多疑问。本次会议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绿色制造体系的认识程度,提升了园区、企业的创建积极性,对巴南区工业领域绿色低碳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中心将继续发挥绿色低碳方面的专业优势,为主管部门和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为制造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大小 [] [] []
来源:重庆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