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宁波市能源监察中心7月工作动态

2023-07-30


1、宁波市能源监察中心深化节能监察,不断强化全过程监管。今年以来,宁波市能源监察中心不断强化全过程节能监管,启动对24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节能审查事中事后专项监察,及时深入企业现场,逐点查核。截止7月底,已完成20个项目的现场检查工作并开展分类监管:对已开展节能竣工验收的5个项目组织事后监察,均符合监管要求;对11个尚未建设完成的项目开展事中监察,设备采购均符合节能审查意见要求;对4个尚未开工建设项目,明确节能审查意见时效要求。预计8月份完成全部24个项目的现场监察任务。

2、宁波市能源监察中心“战高温酷暑、保电力供应”成效明显。7月10日,宁波市电力保供工作专班组织召开空调温度现场检查工作部署会,明确以宁波市能源监察中心为主、各有关部门和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协同配合的模式,组建5组空调温度联合检查组。7月12日至14日,宁波市联合检查小组连续3天深入47家大型商场、酒店、超市等空调耗电大户,宣传节能知识,检查空调设置温度。同时,市县两级联动,各区(县、市)节能主管部门和能源监察机构做好本地区空调温度检查,实现全覆盖、全发动、全参与,确保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稳定有序。

字体大小 [] [] []
来源:宁波市能源监察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