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受邀参加第十一届 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

2023-06-30


6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德国经济和气候保护部在德国柏林共同举办第十一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本次论坛以“携手绿色发展”为主题,分为主论坛和工业绿色转型、能源转型两个分论坛,中德双方200多名代表参会。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康艳兵受邀参加主论坛及工业绿色转型分论坛。

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自1995年由两国领导人发起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成为中德经济技术领域重要的双边机制与合作平台,在促进两国政策交流、项目对接、产业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国家节能中心作为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框架下中德能效合作的中方执行单位,密切配合委环资司,协调德国国际合作机构等部门,积极做好工业绿色转型分论坛筹备工作。

论坛期间,国家节能中心还与国家发展改革能源研究所、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节能协会等相关代表调研了位于德国柏林的欧瑞府零碳科技园,德国能源署副署长Haverkamp女士及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代表参与接待并介绍了德国在超低能耗建筑及“净零排放”城市转型等方面的相关探索和经验做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