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市节能中心赴巴南区开展2022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现场核查

2023-10-24


为加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2023年10月16日至17日,受巴南区发展改革委委托,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派出2个专家组会同巴南区发展改革委、经济信息委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攀钢集团重庆钛业有限公司等11家重点用能单位2022年度节能管理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核查。

检查组在企业相关管理人员的配合下,根据企业自评价情况,一方面对企业2022年度能源利用状况报告进行了审查,主要审查企业能源消费情况、能源利用效率、能耗总量控制和节能效益分析、节能措施等;另一方面对企业2022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进行了核查,主要核查能耗强度控制和节能目标完成情况、产品和设备能效水平、节能措施落实情况,并结合检查情况出具了现场核查意见。

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相关工作现场核查,是推动重点用能单位落实节能管理目标任务,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督促企业加强节能管理,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区县顺利完成“十四五”能耗强度累计下降目标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字体大小 [] [] []
来源:重庆市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