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举办建筑陶瓷节能降碳新技术交流对接服务活动

2023-06-0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加快节能降碳先进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等重要部署,推动建筑陶瓷行业提升能效、降低排放,助力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5月30日,由国家节能中心主办,广东省节能中心、佛山市蓝之鲸科技有限公司、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等单位协办的“建筑陶瓷节能降碳新技术交流对接服务活动”在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有关地方发改委、能源局、节能中心、行业协会、研究院校、能降碳技术企业、金融机构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技术对接服务活动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中心优势,推动解决节能技术推广应用中选择难、推广难、融资难等突出矛盾和问题,为建筑陶瓷行业节能降碳技术供需双方搭建交流对接平台,推动先进适用的节能降碳技术产品在建筑陶瓷行业广泛应用,助力企业节能降耗、降本增效,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