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3年第1期能源管理岗位(中级)培训在太原举办

2023-05-26

2023523-26日,由国家节能中心、西安交通大学主办,中关村城市节能产业技术促进会、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能源管理岗位(中级)培训在太原成功举办。国家节能中心首席顾问严家蓉、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平川、山西省能源局副局长侯秉让、山西省节能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忠利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国家节能中心宣传培训处处长陈仲伟主持。开班式上,主办方为上一期培训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8位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培训以线上线下同步授课方式进行,共有全国20余个省区市政府有关部门、节能(监测、服务)中心、节能监察机构、用能单位等的相关人员约600人参加,其中线下350余人参加。来自国家节能中心、山西省节能中心、郑州大学、甘肃省节能监察中心、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的多位专家,重点围绕节能政策主线及方向、能源管理基础与实践、政府节能管理主要措施、政策解读、合同能源管理、计量管理体系等内容进行授课。学员们普遍表示,培训课程内容设计系统全面,讲师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从理论到实践都给予了悉心指点,不仅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信心。

此外,培训依托经验交流和技术对接环节,为用能单位和节能技术企业代表分享经验做法、合理表达诉求、介绍技术产品提供平台,助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