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陕西省节能中心参加2022年全省工业节能监察工作总结座谈会

2023-05-17

5月11日上午,陕西省工信厅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工业节能监察工作总结座谈会,总结上年度工业节能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问题不足,交流探讨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省工信厅节能处、省节能中心及西安市节能监察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省节能中心主任贾宝舍围绕中心2022年度工业节能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有关工作建议进行了发言,重点就用能单位能耗情况、淘汰落后机电设备情况、节能监察执法队伍情况进行了交流;西安市节能监察支队支队长马轩围绕节能监察执法中实地发现的难点困境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相关改进意见建议;省工信厅节能处处长乔洪英总结了全省2022年工业节能监察工作总体完成情况,深度分析了当下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各单位与会人员就开展好2023年工业节能监察工作进行了积极交流探讨。会议明确,要规范执法流程,加强节能监察成果运用,强化监察数据与能效水平分级管理,充分对标年度工作,结合“双碳”目标,科学完善节能监察相关培训,加强用能单位能效标杆管理,积极推动年度工业节能监察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省节能中心将按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工作要求,持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左右联动,促进全省节能工作信息共享,同时结合“双碳”工作,对标年度工业节能监察目标任务,多方面开展节能宣传及培训,运用执行好国家相关标准,全面规范监察执法流程,遏制企业违法用能行为,提升企业能效水平,积极推动工业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