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应邀参加2023年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培训

2023-05-17

近日,应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司邀请,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康艳兵一行参加2023年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培训班,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康艳兵副主任以《加强双碳引领、实施能源革命,深化推动公共机构节能降碳》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分析了我国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背景意义、实现路径及重点工作,阐述了公共机构领域节能降碳取得的积极成效,同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要求,对加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提出了建议。

在《公共机构节能条例》修订专题讨论环节,中心节能管理处、综合业务处有关同志参与了讨论,并记录了各地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有关同志的修订建议。下一步,中心将继续配合做好《公共机构节能条例》修订评估工作,为推动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