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节能动态 / 正文

第八次中德能效工作组视频会议召开

2023-03-17

3月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和德国联邦经济和气候保护部对外经济政策司共同召开第八次中德能效工作组线上视频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副司长刘琼、德国联邦经济和气候保护部对外经济政策司副司长乌苏拉∙葆拉珂参会并致辞。

会上,双方总结了2022年中德能效合作工作成果,讨论了2023年合作计划,并就两国最新节能提高能效政策动态进行了交流。国家节能中心、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德国能源署等介绍了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城镇节能、能效网络小组3个示范项目和能效标准合作等进展,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中德两国政府官员、机构和企业代表近40人在线参加会议。

字体大小 [] [] []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