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节能中心赴武隆开展仙女山“碳中和”景区项目能评交流会

2023-02-23

2023年2月21日,重庆节能中心工程项目部工作人员赴武隆参加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建设前期审批事项资料收集协调会。重庆节能中心作为专业的节能评价单位,本次承担了武隆仙女山小火车风景线风景线项目、G653 中嘴至渝湘高速公路复线武隆南收费站连接线改线(一期)项目及武隆区云上恋桥文化产业项目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价工作。

该项目作为武隆区“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全区高度重视,对项目建设的质量及进度要求较高,目前工作已正式进入启动阶段。会议由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指挥部办公室雷书记主持,负责环评、能评、风评、地震、土地利用等10家专项技术支撑单位对各自承担的工作内容及开展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建设单位、项目设计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区发改委、区交通局、区规自局、区文旅委、区供电公司等部门表示将积极配合各技术支撑单位工作,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各项审批事项,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武隆区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的建设将极大的提升仙女山旅游综合服务能力,并为仙女山景区实现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助力武隆区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字体大小 [] [] []
来源:重庆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