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专家开展同步磁阻电机系统节能应用现场调研

2023-02-21

为深入了解同步磁阻电机系统节能应用效果,2月17日至18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上海市能效中心、江苏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等单位专家,赴江苏慧马科技有限公司及相关技术应用单位开展现场调研与座谈交流。中心推广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专家组实地调研了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等技术应用企业,企业代表介绍了生产工艺流程、当前面临的节能问题以及同步磁阻电机系统设备的应用现状。双方围绕电机系统技术改造方案、设备性能、节能改造实施效果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此外,专家组还调研了江苏慧马科技有限公司同步磁阻电机系统生产现场,围绕电机系统研发技术、工艺、材料、性能以及应用场景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中心将组织权威专家就同步磁阻电机系统节能技术应用开展评价活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