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与重庆征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17

2月15日,中心与重庆征信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心举行。经济信息委节能处副处长宋世雄、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念忠、中心主任刘学来、重庆征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心与重庆征信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及研究方向,经平等友好协商,在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将围绕并对大数据、云计算、节能减排、智能化改造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以促进企业低碳转型、挖掘数据价值、促进企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如期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字体大小 [] [] []
来源:重庆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