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广东省节能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2-14

2月3日,省节能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领导对我省能源工作的指示批示,以及2023年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全省能源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中心主任崔亚军同志作2022年省节能中心工作总结报告,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中心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节能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对照今年我省节能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做好节能降碳先进技术推广应用、节能课题研究、能源消费监测分析、能效电厂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

字体大小 [] [] []
来源:广东省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