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项目 / 正文

招标咨询子项目“全球气候治理重大问题研究”

2022-12-14

咨询服务意向书征询函

国别:中国

项目名称:中国能效市场机制项目

GEF赠款号:TF0A4256

项目编号:P132748

任务名称:全球气候治理重大问题研究(Research on major issues of global climate governance

中国能效市场机制项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世界银行和全球环境基金在节能领域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项目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项目办”)设立在国家节能中心。根据项目内容和工作安排,项目办拟选聘咨询方承担本项咨询服务。

咨询服务(以下称“服务”)的主要目标是:密切跟踪研究全球主要经济体气候政策走向、《巴黎协定》关键议题、国际碳关税政策等全球气候治理重大问题,就全球主要经济体气候政策、美欧等国碳关税政策等国际环境变化和发展趋势对中国的影响开展分析研究,并提出相应的应对策略,为中国在全球气候治理中体现大国担当提供有力支撑。

项目办现在邀请合格的咨询顾问公司、机构(以下简称“咨询顾问”)表达其提供相应咨询服务的兴趣。有兴趣的咨询顾问应当提供相应的材料,证明具备相应的资质和相关的经验能够胜任这项服务。需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

(二)在主要经济体气候政策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实力,具备气候政策的课题研究经验;

(三)在国际气候谈判、《巴黎协定》研究和国际贸易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实力,具备参与国际气候或贸易谈判的经验;

(四)已有研究成果已取得较大社会影响力。

咨询顾问提交表达兴趣文件(EOI)应至少包括以下内容:

1. 项目申报意向函;

2. 单位简介及业绩;

3. 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法人资格复印件;

4. 单位资质、认证、荣誉证书复印件;

5. 单位在过去5年中参与过的项目介绍及证明材料;

6. 机构研究人员组成概况;

7. 联系人信息(姓名、职务、邮箱、办公电话及手机)

有兴趣的咨询顾问可联系项目办索要表达兴趣文件(EOI)的模板。

请将以上材料合订成册并在封面和申报意向函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电子光盘一份。光盘内容包含:保存为单一PDF文件的投标材料扫描件(需有印章)和保存为WORD文档格式的投标材料电子文件。

有兴趣的咨询顾问应当注意20111月出版的《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以下称“咨询服务指南”)中的1.9段中规定的世行关于利益冲突政策的条款。

咨询顾问可以联合其它机构,以联合体形式表达意向和投标。

咨询顾问将根据咨询服务指南中规定的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选择方式(CQS)被选出。

投标材料请于本公告发布后14日内,当面递交或邮寄到项目办。(如邮寄,以寄出凭证时间为准)

根据114日发布的咨询服务意向书征询函(REOI)已提交的表达兴趣文件(EOI)仍然有效。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59号新华大厦319

联系人:黄凯

邮编:100045

电话:010-81121007

E-mailpmo@chinanecc.cn

附件:TOR-01-全球气候治理重大问题研究-10.31.pdf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