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节能中心开展公共机构节能监察工作

2022-11-07

按照《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渝机管函〔2022〕129号)安排,中心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于2022年11月3日对城口县行政综合楼开展本次公共机构节能监察工作。本次公共机构节能监察工作主要内容: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制度、能耗统计、用能设备、节能宣传培训、反食品浪费工作、生活垃圾分类等。

此次监察采用监察组现场监察的方式进行。监察中,一是监察组向受监察单位阐明本次监察的依据、目的、内容和方式;二是监察组听取了城口县行政综合楼的基本情况、能源管理情况、主要用能设备等情况的介绍;三是查阅该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资料、计量统计台账、节能宣传培训资料等;四是监察组进行现场查看,最后出具公共机构节能监察情况表。

通过本次监察,充分发挥了节能监察对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的监督管理作用。提高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的节能意识、查找自身能源管理及能源利用方面的短板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字体大小 [] [] []
来源:重庆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