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碳排放管理岗位培训的补充通知

2022-09-1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节能(监测、服务)中心、节能监察机构、节能协会,用能单位,社会各有关方面: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保障广大参训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经研究决定,对《关于举办碳排放管理岗位培训的通知》(节能函〔2022〕55号)原定于2022年9月19-23日在重庆举办的线下培训,调整到2022年11月7-11日,地点不变。
在重庆举办的碳排放管理岗位线下培训报名工作报满即止。为保证学习效果,会务组将按照报名顺序发送电子版学习资料,请学员在报到之前通读学习资料。
由于培训延期举办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国家节能中心
2022年9月16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