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委动态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度全委绩效考核年终评估和年度考核优秀公务员表彰大会

2022-05-31

2022年5月27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度全委绩效考核年终评估和年度考核优秀公务员表彰大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秘书长赵辰昕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赵辰昕同志和委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年度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奖章和证书。综合司袁达、节能中心任献光同志代表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农经司郑慧涛同志代表荣立“三等功”公务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全委广大干部在委党组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宏观经济和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取得了较大成绩,为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委党组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组织召开全委表彰大会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目的是强化正向激励,弘扬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要围绕加强荣誉表彰和正向激励、完善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深化考核结果综合运用,抓实抓细绩效考核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严肃规范年度考核树立评优的鲜明导向,努力营造全委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
会议进一步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全委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全面提升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服务委中心工作的力度、深度、精度,扎实推动重大战略规划、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改革政策落地生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大小 [] [] []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