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能效市场机制项目召开督导检查会议

2022-05-16

5月12日,世界银行中国能效市场机制(MRV)项目以视频方式召开督导检查会议,世界银行驻华代表处项目经理Joonkyung Seong、财务专家、环境专家以及中心项目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世行专家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对项目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逐一探讨了在执行课题的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督导意见。

 
世行专家指出,中国能效市场机制项目是协助中国开发能效政策、完善节能市场化机制的重要助力,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对扎实推进中国碳达峰进程具有重要意义。世界银行驻华代表处希望与中心项目办共同努力,在项目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为中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大局提供更有力的政策研究支撑。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