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日钢铁行业节能降碳线上交流会的通知

2022-03-02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有关方面节能工作水平,根据国家节能中心与日本节能中心2022年度合作计划,双方拟共同举办2022年度“中日钢铁行业节能降碳线上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3月9日-10日,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举办。
二、交流内容
本次交流会主要针对国内政府部门、行业组织、重点用能单位有关能源管理人员,就中日钢铁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相关举措、节能降碳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介绍和交流。
三、报名和缴费事宜
(一)本次交流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本次交流会名额有限,以主办方收到报名材料的先后顺序为准通知参会,届时将发送会议链接和账户密码,告知有关事宜。
(三)请按要求填写报名回执单,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报名邮箱:
wangjh@chinanecc.cn。
四、联系方式
国家节能中心 国际合作处 王建红
电话:15901471377
 
 
国家节能中心
2022年3月1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