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与国家节能中心召开结对合作座谈会

2022-01-28

 

1月26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和国家节能中心联合召开座谈会,总结2021年双方结对合作进展成效,商讨2022年结对合作重点工作。环资司司长刘德春和国家节能中心主任任献光分别讲话并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环资司副司长文华、刘琼,二级巡视员牛波、宋常青,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史作廷、康艳兵、刘瑶分别发言。

刘德春在座谈中表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司局和委属单位结对合作。2021年,国家节能中心聚焦碳达峰碳中和、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积极协助环资司开展了大量工作,对环资司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当前,我国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对双方结对合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双方要胸怀“国之大者”,充分依托结对合作机制,坚持谋大事干大事,深入合作开展重大问题研究,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共同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委党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环资司将继续大力支持国家节能中心工作,在结对合作中促进环资司与国家节能中心共同提升、共同发展。

环资司、国家节能中心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字体大小 [] [] []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