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耗在线监测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发改委 省市场监管局对淮南市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能耗在线监测现场验收

2021-10-13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用能单位完善能源计量体系、提高能源管理精细化水平,促进互联网与节能工作深度融合,提高政府节能宏观调控能力,推动完成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淮南市已于2021年上半年在全省率先实现“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接入率100%。

按照《安徽省发改委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接入端系统建设的通知》(皖发改环资函〔2020〕130号),近日安徽省发改委、省市场监管局组成专家组对我市“能耗在线监测系统”进行现场验收,淮南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全程参与。验收组抽取了我市煤炭、电力、化工、建材等行业重点用能单位开展验收。验收组听取了各单位项目情况介绍,查看了能源计量器具的配备,在线监测接入端运行状态,并对数据质量在线进行认真审核。
通过验收,专家组认为,淮南市“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接入和运行整体处于全省前列,这得益于市发改、市场监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淮南企业的积极配合,成绩有目共睹,应再接再厉。同时,专家组对各家现场验收时,也提出了具体问题和改进措施。
字体大小 [] [] []
来源: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