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磁极电供热机组

2021-08-20

一、技术原理

该技术通过是运行磁场来产生磁化水,以减少水垢、排污率降低、同时磁能在动能作用下转化为热能,提高热效率、延长加热炉寿命;控制设备与电阻加热器相连,能精确地调控电阻加热器,可准确的控制出水温度与回水温度的差值,方便电加热炉的控制,降低能源的消耗;稀土量子流机组的介质水管网循环泵的加压快速流经稀土磁极的作用下,经过电极的磁化产生离子流束作用,由动能、磁能转换为热能,使产品的能效理论值大于200%,实测值大于140%以上。
二、主要技术指标
稀土磁极电供热机组,利用稀土对水进行磁化,同时在压力水流速作用下产生热量,以此提高电转化效率,具体转换效率大于140%。机组水在循环的作用力下,以每秒30-40M/S流经稀土磁极高斯磁场,切割磁力线时激发磁离子流束源源不断的释放进管道系统中,与管道内介质水分子混合磁化并进行循环,形成水分子裂变成异形形态,永久稀土磁体产生的超高强磁场,在不改变水原有的化学成份条件下,使水变成磁化水。磁化水作为导体以一定的流速垂直切割永磁磁力线,进而产生电能和热能。(改变活化分子参加化学反应最低限度的能量)即活化分子能改变为快速相互摩擦进行提位升能,使管道系统流体介质循序渐进的产生演变为热介质;再通过磁极管真空导热电辅助加热系统产生的热量融合制成高温水,通过散热器片、风机盘管、风幕机等来释放、散发出热量,达到供暖供热的效果。在不投入电加热管的状态下,回水经过流经磁极就会吸收磁极产生的热量,来提高水温,可以节省电力消耗。
三、应用及案例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