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节能技术云展览 / 正文

鑫磊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两级压缩永磁变频系列空压机

2020-06-25

鑫磊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本着“创新体现价值”的理念,在空气动力技术领域不断变革,在商业模式上不断创新,现已拥有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51项,外观专利13项。鑫磊自主研发的两级压缩永磁变频系列空压机,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先后通过了浙江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验收及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科技成果鉴定,并很荣幸入选国家工信部:《“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7》和《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17》;入选国家发改委《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

其创新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Ø  自主研发的高效主机型线:泄露小,效率高,噪音低,现已经广泛应用于鑫磊各种款式的螺杆空压机机型。

Ø  双同轴一体式设计:无中心托架和联轴器,实现传动效率100%,电机无轴承,终身免维护。

Ø  双永磁同步电机:采用耐高温稀土钕铁硼永磁体,永不退磁。电机低转速,大扭矩,轻松启动,运行平稳,振动小。电机防护等级达到IP55,防水防尘,能适应恶劣环境。

Ø  双变频控制:采用电子调速,两台变频器分别控制一级和二级主机转速,实现同步无级调速,可以按照客户用气需求自动调整各级的压比,保持最佳能效。启动无冲击,运行稳定,启动快,可以实现无限次启停。主机运行采用变频控制,恒压力输出,平稳输送,无空载功耗、无卸载功耗、无压力波动功耗,最大节能可达35% 。当用气需求小于最低频率限制时,机器自动停机休眠,当用气量增加时迅速提升转速,响应时间小于0.5秒。

Ø  物联网系统:应用空压机物联网技术,用户与设备可通过云平台实现物联互动。主控器可采集空压机的各种运行参数,实时传输到监控中心,并自动生成记录。用户可通过云平台在线监控、记录、查询、统计和分析,随时了解自己设备运行情况。当设备遭遇突发状况,主控器会在第一时间向监控中心报告故障及定位,鑫磊售后中心可根据大数据分析,为设备改良提供方案,再通过平台第一时间进行远程售后,节约人力物力成本。

产品技术的创新不仅给客户带来了经济价值,更创造了社会价值。据客户中心数据统计分析:鑫磊产品为客户每年节电约18亿度,节约近60万吨煤,二氧化碳减排约156万吨,等量种植树8520万棵。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