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孟加拉国可持续和可再生能源发展局拜访国家节能中心

2019-08-23

 823日,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会见了来访的孟加拉国政府可持续和可再生能源发展局委员希布格·祖拜尔先生及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一行8人并举行会谈。国际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杨博对祖拜尔一行表示欢迎。他向孟方介绍了我国的节能成就,能效政策及在总量控制、目标分解、重点用能单位管理、能效标准标识、能评制度、节能宣传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做法,国家节能中心的职能定位以及对全国节能工作的支撑作用。

祖拜尔对国家节能中心的接待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孟加拉国在工业节能、居民节能、建筑节能、能效融资项目、宣传教育五个方面的政策。他表示,中国的快速发展及在节能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是发展中国家的典范,孟方愿同国家节能中心借鉴经验,促进自身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