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评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浙江省开展节能审查事中事后监管专项调研

2019-08-07

    为落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44号)有关要求,推进节能审查事中事后监管,结合我委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国家节能中心李行副主任带队,会同有关专家组成调研组,于2019年7月29日至31日赴浙江省开展节能审查事中事后监管专项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哲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州市中跃化纤有限公司3家企业已建成投产的节能项目。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项目投产运行后能耗和经济效益等情况,并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设备和工艺情况。同时,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对节能审查制度、节能工作的意见,与企业在推进节能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完成企业调研后,调研组还与浙江省能源局、浙江省能源监测中心和部分节能评估机构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节能审查业务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完善节能审查制度、区域能评制度、节能审查事中事后监管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