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评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国家节能专家库机构成员的通知

2018-12-24

各有关单位:

    国家节能中心建立的国家节能专家库,现有个人专家成员1500多人,在节能制度政策研究、节能评审、节能诊断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建好国家节能专家库,国家节能中心现面向节能研究、节能评估和节能评审机构,公开征集专家库机构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
    有关机构可以采用两种方式申报:一是由省级、市级节能主管部门或节能中心推荐(每个单位最多推荐5个机构成员),二是有关机构自行联系申报。国家节能中心将对申报单位的资质条件、专业业绩、技术力量等进行审核,择优、分批确定专家库机构成员名单。
    二、征集条件
    申报机构需要至少具备以下条件:
    1. 企业、事业、社团组织等,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 近两年内组织实施的节能领域项目不少于5项,如节能政策规划编制、节能评估文件编制、节能评审、能源审计等;
    3. 节能相关领域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10人,高级技术职称的专职人员不少于5人;
    4. 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三、申报材料
    1. 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非企业组织证明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文件复印件;
    2. 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的书面说明;
    3. 填写打印《国家节能专家库机构成员申请表》并盖章;
    4. 专业业绩或资格证明材料。
    四、其他事项
    1. 国家节能中心将组织专家库机构成员参与节能政策和制度研究、节能审查指南和技术规范编制、节能项目和技术评审、节能业务交流研讨等活动。
    2. 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8日。请将有关书面材料请邮寄至指定地址(注明专家库机构成员申报),并将书面材料扫描成PDF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zhuanjia@chinanecc.cn。 
    联 系 人:刘佳佳 
    电   话:(010)68585777-6078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北街12号国家节能中心评审处
    邮    编:100045
 
    附件:1. 国家节能专家库机构成员申请表
        2. 省(市)级节能主管部门、节能中心推荐汇总表
 
 
 
国家节能中心
2018年12月18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