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家招聘公告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LNG液化工厂冷剂系统余能利用项目专家预审会

2019-05-21

    2019年5月17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专家在北京召开了“运城盐湖工业园区LNG液化调峰项目”专家预审会。本次评审是受山西压缩天然气集团运城有限公司盐湖区液化分公司委托,对运城盐湖工业园区LNG液化调峰项目进行技术评审。为了给予企业针对性的技术指导,在项目设计阶段,中心组织专家召开预审会对项目方案进行评审论证。

    预审会上,盐湖区液化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实际运行情况和设计方案等。来自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油节能中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等单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方案的技术、经济可行性及节能效果等进行了系统评价。通过质询和研究讨论等环节,专家组对项目技术方案给予了肯定意见,对项目实施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节能技术项目评审是国家节能中心受社会单位委托,组织专家等技术力量对技术项目的节能效果等进行客观评价、给予专业意见建议,是中心做好社会化节能服务的重要形式,旨在发挥节能评审对先进节能技术推广应用的支持作用,推动壮大节能环保产业,促进绿色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