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德专家对首都机场开展现场节能诊断工作

2019-04-04

    3月27-29日,为落实中德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合作项目,国家节能中心、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德国能源署组织中德专家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进行了现场节能诊断工作。

 
    在前期问卷调查和电话会议交流的基础上,中德专家实地查看了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部分区域通风系统和照明系统的运行状况,现场测量了航站楼白天和夜间照度、区域温湿度、通风口风速等数据,从节能和提高舒适度两个方面给首都机场提出了初步改进建议。在现场诊断的基础上,中德专家将为首都国际机场出具一份具体的节能诊断报告和改进建议。
 
    2016年,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和德国联邦经济能源部热能与能效司签署了《共同推进城镇节能和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示范项目及组织能效网络小组会议纪要》,确定在中国遴选6家试点企业开展中德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结合中德双方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充分挖掘我国重点用能单位节能潜力,提升能效水平。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