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节能技术 / 正文

供热类节能自愿承诺单位使用新型节能产品提高供暖和节能效果

2019-03-27

    近日,供热领域新型节能产品——可调型喷射泵应用技术交流会在节能自愿承诺单位——北京新城热力有限公司应急维修调度中心召开,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陕西、内蒙和山东等省份的40余家大中型供热企业10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技术拥有方——北京国泰同怀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专家详细介绍了“可调型喷射泵系统”的研发背景、原理、功能和实际应用效果;技术应用方——北京新城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系统应用前后项目供暖效果和节能量同期对比做了介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关专家对该系统应用后的节能量监测鉴定等内容作了说明。
    会后,参会人员对系统应用项目——北京“珠江东都国际”、“泰禾一号街区”进行了实地调研,与项目管理人员就系统优势、运行管理、系统调节、电耗热耗、客户服务和收费、用户反映等做了互动交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