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嘉兴市启动2017年节能宣传月活动

2017-06-08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部门《关于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发改环资〔2017〕948号),今年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经研究,我市今年在6月开展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全市节能宣传月活动。

    为做好我市2017年节能宣传月活动,近日嘉兴市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嘉节能办〔2017〕3号),《通知》对各地、各部门在宣传月期间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宣传合力;紧扣宣传主题,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模式,注重宣传实效等方面军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宣传月期间,嘉兴市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其成员单位还将开展节能宣传视频进公交、“全国低碳日”、节能知识(微信)竞赛、光伏“进园入企 进村入户”现场会、《嘉兴市推进绿色制造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宣传、智慧能源应用推进会、节能新技术及新产品交流会、用能企业节能监察等活动。
字体大小 [] [] []
来源:嘉兴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