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重点用能单位管理 / 正文

山西焦煤集团公司部署2017年环保节能重点工作

2016-12-28

    12月19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召开环保节能工作座谈会,总结2016年环保节能工作,部署2017年环保节能重点工作。山西焦煤集团公司领导李建胜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在听取山西焦煤所属各子公司工作汇报后,会议明确了2017年环保节能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入学习贯彻环保节能法律法规。加大环保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力度。深入开展污染防治,保障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全面加强排污许可管理工作。加快完成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规范矸石山治理,加强生态修复。加强风险防控和应急预案管理。严格环境监管,狠抓隐患整改。加强工业节能管理,实施节能改造。做好建设项目环评和节能评估审查工作。开展能效对标,建立环保节能信息监管平台。加强环保节能法规政策的宣传培训,做好环境信息公开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环保节能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落实国家环保节能政策,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推进此项工作。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加强源头治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要向先进看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管理水平。要明确责任,严格监管,建立严格的考核制和责任追究制。要加快完善建设项目手续办理,同步建设环保工程,落实建设项目环保“三同时”管理规定。要关注碳排放交易,推进新能源建设项目。
    会议还传达了山西省开展“铁腕治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山西省经信委2015年度及“十二五”考核结果、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情况。
字体大小 [] [] []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