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参观2015中国国际节能低碳

创新技术与装备博览会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转型,发展绿色产业,搭建国内外节能低碳创新技术与装备交流展示及项目合作的平台,定于2015年11月18-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5中国国际节能低碳创新技术与装备博览会(简称中国节博会)”,同期将举办系列主题论坛和推广交流活动,诚挚地邀请有关单位莅临参观。
    一、活动主题
    绿色生产,绿色生活
    二、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5年11月18-20日(开闭馆时间9:00—17:00)
    (二)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2、3、4、5、6、7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
    三、展示推广
    中国节博会以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推进“绿色生产、绿色生活”为主题,聚焦节能低碳创新技术装备的推广普及,汇聚传播节能领域的前沿思想和理念。中国节博会展示面积20000平方米,包括国际区、品牌区、工业区、建筑区、地方展团等,展示内容从单项节能技术到系统解决方案,涉及高效工业锅炉窑炉、节能电机及传动、低温余热利用、楼宇智能控制、能耗在线监测、绿色照明、智能电网、分布式能源等节能低碳重点领域近1000项技术,是节能环保产业投资热点和支持方向。参展单位300多家,既有国内大型央企,也有知名民族品牌,还有众多节能技术装备生产企业、节能服务公司、金融机构、国内外合作机构和地方节能中心。
    展会期间,有关单位组织若干场论坛和技术推广会等配套活动(见附件1),为参展单位提供延伸服务。其中,主论坛为节能与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来自国内外节能减排领域的政府官员、院士专家、企业家等将围绕节能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法规政策、体制机制、先进技术、管理方法等,阐释最新理念,发表研究成果,开展对话交流。同时,根据企业需求,组织十多场分论坛和推广会,为参展单位提供宣传推介品牌和技术装备的平台,组织节能低碳技术、重点项目与社会资本之间的对接融合。
    四、反馈信息
    请填写参观预登记表传真或邮件(见附件2)反馈参观情况,以便我们安排参观接待工作。配套活动情况请与附件1联系人沟通。
    (一)国家节能中心
    联系人:赵晓伟  010-68585777-6040  13957003955
            王亮    010-68585777-6021     
    传  真:010-68585777-6040
    邮  箱:ecexpo01@chinanecc.cn   
    (二)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清亮   010-84600659/0891  18310351526
    传  真:010-84600659
    邮  箱:apcche@163.com
 
    附件:1.配套活动日程
          2.参观预登记表
          
 
 
2015中国节博会组委会
2015年11月10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