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效评价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上海调研铜冶炼能效水平

2014-09-28

    2014年9月24日,为配合制定铜冶炼能效评价技术依据工作,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徐志强及有色行业专家一行5人,赴上海鑫冶铜业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并与部分铜冶炼企业进行了座谈,了解上海铜冶炼行业能效和能耗现状。
    徐志强副主任介绍了国家节能中心制订行业能效评价技术依据的背景和有关成果、铜冶炼能效评价技术依据制定过程及调研情况。参与起草铜冶炼行业能效评价技术依据的专家介绍了能效评价指标设置、指标的计算方法、不同水平的指标值等情况。座谈会征求了企业对铜冶炼能效评价技术依据指标体系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调查问卷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小组还参观了上海鑫冶铜业集团精铜冶炼炉和电解槽,现场了解了的集团经营状况、冶炼炉型、电解工艺及能源设备参数、能源使用情况等有关问题,并与企业生产一线的能源管理人员就铜冶炼能效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