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开展第二批“中国能效之星”高星级用能单位评审工作

2014-03-13

    根据“中国能效之星”评价工作安排,3月11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开展第二批“中国能效之星”高星级用能单位评审工作。本次申报单位包含高等院校、商贸企业和部分工业企业,结合用能单位特点,国家节能中心组织高校、建筑等相关行业节能专家和部分研究机构专家,对申报单位进行星级评定。


    中心有关同志向评审专家介绍了评价活动前期工作情况,并与专家共同探讨了针对非工业企业(单位)的评价指标体系。随后,评审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并完成初步评分。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