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批“中国能效之星”高星级申报单位进行现场答辩

2013-12-23

  为使评审专家全面了解申报单位的节能工作情况,进一步提高评价工作的科学性、客观性,12月19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首批“中国能效之星”四、五星级申报单位进行现场答辩,与评审专家面对面交流。为增强评审工作透明度,对答辩环节进行了全程录像。

  申报单位代表结合申报材料补充介绍了本单位开展节能工作的相关情况,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澄清,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结合答辩情况和初评结果,专家进行了组内讨论,就申报单位的评分结果形成小组意见。

  合议环节,专家组长组织全体专家共同对各申报单位的星级进行了讨论,重点对五星单位进行了复核,确定了最终星级。国家节能中心将对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后,正式发布公告,并适时对高星级用能单位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推广。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