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委动态 / 正文

商务部印发通知开展2013年全国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

2013-06-21

    商务部印发通知在2013年6月15-21日开展2013年全国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本次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发展散装水泥,建设美丽家园。
    商务部要求各地广泛宣传推广散装水泥带来的重大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大力推动节能减排工作,加快推进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三位一体”产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重点宣传应用散装水泥对保证建筑工程质量、提高建筑施工水平、促进文明施工、加快城镇化建设、打造碧水蓝天美丽家园的重要意义;宣传国家关于发展散装水泥的方针、政策。
    宣传周期间,商务部要求各地结合本次宣传周主题,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广泛宣传推广使用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的工作成效,使全社会进一步认识推广散装水泥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推动“两型”社会特别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作用。注重对建设、施工等单位的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优势,积极运用网络等新兴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发展散装水泥的舆论环境。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