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效评价 / 正文

《溴化锂吸收式冷水机组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审定会在北京召开

2013-03-18

  2013年2月27日,《溴化锂吸收式冷水机组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审定会在北京召开,相关产品检测机构和企业的专家代表以及实施规则起草人员应邀出席,国家节能中心派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本着科学求实、积极负责、协调一致的原则对《溴化锂吸收式冷水机组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的各项内容进行了充分、认真、细致的讨论和审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审定组专家一致通过对《溴化锂吸收式冷水机组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的审查,并要求起草组根据审查修改意见对实施规则修改后尽快形成报批稿,报国家节能中心进行前期审核后再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发布实施。

  《溴化锂吸收式冷水机组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的制定为进一步规范我国溴化锂吸收式冷水机组行业发展、促进企业节能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将起到重要作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