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源管理师 / 正文

北京市2012年度能源管理师试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2-12-28

    受北京市发改委委托,北京节能环保中心组织的“2012年度北京市能源管理师试点考试” 于12月8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来自该市工业和非工业领域的300多家试点单位500多名学员参加了考试。

 

    这次考试是北京市开展能源管理师试点工作以来第二次举办能源管理师考试。考试规模大、涉及单位广、参加人数多。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的考前准备并安排了严格的监考,因此,整个考试流程规范严谨,考场秩序井然有序。通过这次考试工作,将积极推动各重点用能单位进一步落实能源管理师制度,同时加强对节能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管理,为实现北京市的节能减排目标起到积极作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