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源管理师 / 正文

河北省举办第二期和第三期能源管理师培训班

2012-12-28

  根据河北省2012年能源管理师培训工作计划,河北省节能监察中心分别于7月30日至8月5日,11月6日至13日举办了第二期和第三期能源管理师培训班。

  第二期培训班主要针对年综合能耗量一万吨标准煤以上的重点用能企业(2011年参加过培训的新、老“双三十”重点企业和100家省考核的重点用能企业除外),共有200人参加。第三期培训班主要针对全省各级节能监察机构工作人员,共150人参加。通过培训学习,为提高节能监察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了解能源管理师制度,更好地开展节能监察工作和抓好能源管理师制度在本地区的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