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源管理师 / 正文

河北省组织2012年第一批能源管理师培训班

2012-07-30

    在2011年能源管理师试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河北省为继续深化试点,进一步推进能源管理师制度建设,提高节能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推动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工作深入开展,经河北省能源管理师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今年继续组织能源管理师资格培训和考试,并把能源管理师培训和聘用情况纳入对各设区市和有关企业年度节能评价考核内容。

    7月22日,河北省发改委在石家庄市举办了2012年第一批能源管理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培训的单位为年能耗标煤万吨以上重点用能企业(2011年参加培训的新、老“双三十”重点企业和100家省考核的重点用能企业除外),共有200人参加了培训班。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