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源管理师 / 正文

北京市举办重点用能单位和能源管理师培训班

2012-07-23

  2012年5月,北京市举办了重点用能单位和能源管理师培训班,来自16个区县发展改革委负责节能工作的人员和480家重点用能单位的近千名能源管理负责人、能源管理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5月7日举办的全市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负责人和能源利用状况报告人员培训,主要包括北京市最新的节能政策、法规、节能工作重点、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填报等内容。第二部分是5月8-11日的能源管理师培训,根据《北京市能源管理师试点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进行,全市100余家试点单位的220名能源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