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内节能实践 / 正文

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完成“整体化LED节能照明方案在医院的应用”高效照明节电技术最佳实践案例

2012-03-23

  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制作完成了“整体化LED节能照明方案在医院的应用”高效照明节电技术最佳实践案例。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采用重庆邦桥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LED整体化节能照明方案进行改造。在手术室分别安装了1台色温可调LED手术无影灯、2台整体式LED手术无影灯、2台悬挂LED手术无影灯和2台移动式LED手术无影灯,率先建立了“LED节能示范手术间”,投资约70万元,替换传统卤素灯为光源的无影灯,无辐射热,寿命长,安全性高,维修费用少,节省电费1.05万元。

  室内共安装了240盏LED日光灯,837盏LED平板灯,改造投资61.5万元,年节省电费24.78万元,室内照明灯年节省灯更换维护费用7.2万元,投资回收期1.9年。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