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循环经济 / 正文

日本同和(DOWA)探讨中国的家电回收体制

2011-12-08

    2011年11月26日上午,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循环经济分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日本同和(DOWA ECO SYSTEM)株式会社资源回收事业部部长森川刚夫就在中国的家电回收体制探讨进行演讲。
    森川刚夫介绍了中国家电回收法制定过程、与日本家电回收法的比较等,并强调中国在环境层面对国际社会的影响力增强。并介绍了日本经济产业省循环经济实证事业与家电回收工厂设备、实证(冰箱、空调、计算机等)的试验结果做了验证。最后介绍了DOWA在今后的发展方向。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