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循环经济 / 正文

日本经济产业省对中日循环经济做总体介绍

2011-12-08

    2011年11月26日上午,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循环经济分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日本经济产业省产业技术环境局再生利用推进课长渡边厚夫就日本在中国回收再利用领域开展的工作做了发言。日本经济产业省制造产业局有色金属课长星野岳穗介绍了日本关于包括稀土在内的稀有金属的回收再利用情况,由于还没有确定回收的规划以及缺乏回收利用的高效技术等原因,基本没有开展稀有金属的回收利用,但是对个别企业的回收举措进行了扶持. 
    北九州市环境局亚洲低碳化中心项目部长石田谦悟介绍了日本北九州生态工业园的经验和做法,就日中循环型城市合作项目与中国青岛市、天津市和大连市开展的合作情况做了介绍。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