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污水与污泥处理 / 正文

建设部城市建设司介绍快速城镇化发展阶段我国城镇污水污泥处理现状

2011-12-09

    11月26日,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污水处理与污泥处理处置分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建设部城市建设司水务处曹燕进调研员以“快速城镇化发展阶段我国城镇污水污泥处理现状”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


    曹燕进调研员表示,在即将出台的“十二五”污水处理机再生水计划中,对污泥的无害化处理处置占据了重要位置。对污泥的处理处置任重而道远,不仅仅需要国家投入,还需各地政府明确责任主体,出台扶持政策和监管措施。通过国家给支持,地方出政策,行业做努力,我国有望在“十二五”期间解决污泥的安全处理处置和资源化利用问题。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