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以“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探讨”为主题开展绿色创享汇活动

2024-0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2月21日,国家节能中心以“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探讨”为主题,组织开展第41期绿色创享汇活动,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研究所、自然资源部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及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潞城集体林场等单位专家参与研讨交流。综合业务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围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挑战,与会专家开展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完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国家节能中心将深入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与机制研究,助力完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